最近的自己有了些改變,說不上來

但應該是好的

 

[工作]一個月了,要開始進入軌道

壓力頗大,不過我會努力學習努力表現

因為只有做才知道自己行不行~

[感情]一個人

雖然寂寞,卻不孤單

因為我知道有很多我愛的人都很關心我!

[生活]習慣了這間原本陌生的房間

雖然依舊顯得有點大,有點空,有點單調

但不會讓我害怕睡不著了

 

I’ll be fine coz I know you are always there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ly 的頭像
    Lily

    Lily的部落格

   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